一、视频指导

二、文字指导

1)功能介绍:
    1.老人长按无线按钮,即可触发机器人轮呼亲友,可在机器人端配置呼叫对象和顺序;
注意:如亲友端是安卓手机,需要设置APP后台保活,否则可能收不到呼叫,具体方法可百度“手机型号 + 后台保活”
    2.机器人与按钮有效通信距离为可视距离约30米,穿透一堵墙之后约损失12米;
    3.随机器人配发的按钮已完成绑定,可直接使用(单独购买按钮需在机器人端执行配对操作);

2)首次使用配对:
    步骤一:点击“个人中心”或“ ”>点击“无线安全配件”
    步骤二:点击“添加无线按钮”
    步骤三:轻按无线按钮
    步骤四:再次轻按无线按钮
    步骤五:设置成功

3)如何更换电池
按钮使用CR2032纽扣电池,日常可用6-12个月,电量耗尽后可自行更换,操作方法可参考视频。

免责声明:本按钮不可替代专业级的紧急求救报警器,请您在限定的距离使用,并定期检查产品功能和电池电量,厂家仅对产品本身负责,不承担任何额外的连带责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396 用户资料\A22无线按钮-视频指导\ver1c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