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视频指导

二、文字指导

1)功能介绍:
无线红外探测器可感知前方区域有人走动,并通过无线信号上报给机器人,无线红外与机器人配对后,配合长颈猫机器人APP,亲友即可在手机端查看老人全天室内行为轨迹,及时发现作息异常,如下每条彩色竖线表示,该时间段所在的房间有老人走动
说明:设备操作代表老人点击过屏幕或按下按键,设备感应是摄像头感应到前方光线变化。

2)配对设置:
无线红外探测器出厂前已完成配置,用户只需打开红外探测器侧面的开关即可使用。
若用户将机器人
恢复出厂设置,需再次按照配对步骤进行配对:
    步骤一:点击“个人中心”或“ ”>点击“无线安全配件”
    步骤二:点击“添加红外探测器”
    步骤三:把红外探测器侧面的开关拨到“OFF”的位置,再拨到“ON”的位置
    步骤四:机器人会弹出“选择红外探测器位置”的窗口,按实际位置选择
    步骤五:设置成功

 3)安装方式:

(1)使用配发的3M双面胶粘贴到桌面或台面;
(2)使用配发的卡扣,把红外探测器
固定在墙面上。

4)更换电池:
内置电池一般可用6-12个月,如电量耗尽,可推开电池盖板,取出内部的CR2450电池,自行换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406 用户资料\A24无线红外-视频指导\ver1C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