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卡播放音视频指导

亲友可将下载好的音视频资源拷贝到“TF卡”,插入机器后再通过机器内置APP进行播放;具体操作请参考下述指导。

1 购买TF卡

因TF卡市场乱象横生,各种质量的卡参差不齐,大家购卡时请一定要认准正品TF卡;最好购买存储容量为16GB-64GB,FAT32格式,Class10及以上的高速卡。

2 安装TF卡

用平口螺丝刀或其他工具沿SIM卡后盖顶部缝隙撬开SIM卡后盖

将TF卡缓缓插入平板背面的第三个卡槽,注意方向不要插错,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:
(因大部分用户无法用到TF卡,故贴了“无效卡槽”标签)

3 设置TF卡

(1)在屏幕顶部下滑平板,点击“SD卡”
(2)选择“用作便携式存储设备”并点击下一步
(3)点击完成

 

4 播放本地资源

在机器人桌面点击“影音”,找到并打开“QQ音乐车机版”,点击“本地音乐”,机器会自动扫描TF卡中的MP3资源,选择需要播放的资源即可。

(1)在机器端点击“个人 – 高级设置 – 百宝箱APP设置”,找到“本地播放器”并取消隐藏;

(2)在“百宝箱 ”生活页面找到“本地播放器”或“U盘播放器”并打开

(3)点击“视频”然后选择需要播放的资源

5 视频指导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2151 用户资料\TF卡播放音视频操作指导\ver2928b